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學組 李佳鴻 - 進修研習 | 2022-09-13 | 點閱數: 51

主旨:本校配合臺南市高中精進計畫高中輔導團辦理臺南市 111 學年度「高中數學領域專業研習-藝數多元課程設計工作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 111 學年度高中精進計畫辦理。
二、研習主題:魔數占卜術 | 機率、幾何、魔術
三、課程內容有中西占卜遊戲,從遊戲中發現占卜的機率關係,並藉由數學的應用,數學老師變身為鐵口直斷的超級大師,可給人心靈上的安慰、正向的加油打氣、數學上的知識秘密,一次滿足數學老師的魔數占卜課。
四、研習日期: 111/9/17(星期六)。
五、研習地點:國立北門高中
六、研習代碼: 3524454
七、研習講師:講師:莊惟棟 協作:王姈妃
八、研習須知:學員請自備
(一)自備圓規和 3 張 A4 紙
(二)撲克牌一副
(三)色鉛筆或彩虹筆
(四)美工刀與口紅膠或白膠
九、名額限制:場地關係僅招收 40 員,請各校會與參加人員公(差)假與會,至紉公誼。
十、本系列工作坊由臺南市高中輔導團、普通型高中數學學科中心、國立北門高級中學共同辦理。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