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學組 李佳鴻 - 進修研習 | 2023-03-07 | 點閱數: 43

主旨:有關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為推廣影像教育,將於 2023 年 4 月 15 日舉辦線上「2023 電影《我認為這是最接近的樣子》教師研習暨教具包分享會」,請貴校鼓勵喜歡使用電影教學之國中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 112 年 3 月 2 日中大文法字第 1123000048 號函辦理。
二、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與富邦文教基金會成立之「影像教育創新實驗室」,長期與各領域教師致力開發並推廣富含感受力與思辨性的影像教育教具包。歡迎踴躍報名,全程參與者將獲得教具包免費申請連結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時數。
三、本活動採 Google Meet 線上方式辦理,時間為 2023 年 4 月 15 日(星期六)13:30-16:30 ,共計 3 小時。
四、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qF7o9G4MJqJLQ9teA ,詳細課程內容詳附件簡章。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