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生教組 羅少卿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3-04-06 | 點閱數: 28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 112 年 3 月 28 日南市衛心字第 1120227465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

(一)依據「112 年度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工作暨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藥癮者處遇計畫」辦理。

(二)透過旨揭手札分享,讓社會大眾瞭解戒除藥癮就像慢性病一樣,需要長時間的治療及家人們的陪伴,戰勝毒品、有心一定成功,並藉由介穩講師經驗分享,提升民眾對於毒品危害的認知,進而達到反毒拒毒的效益。

(三)旨揭「有故事的人介穩講師心靈手札」電子書可逕至網址 https://reurl.cc/0Vq26D 或掃描 QR code 下載參閱。

(四)若有相關問題,可洽本府衛生局李小姐,聯絡電話: 06-6357716 分機 178 。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