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科技中心 王棋俊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05-02 | 點閱數: 550

注意!活動已額滿(5/3 12:10)

南新科技中心暑期營隊活動報名開跑嚕!

報名表請點 → 這裡
活動日期: 2019 年 7 月 1 日~3 日,上午 9:00 - 12:00
活動地點:南新科技中心(專科大樓 2F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14 日 (五) 材料費用: 300 元
參與對象:國中生對 maker 自造教育有興趣之學生,正取 20 人,額滿為止

maker 風潮席捲全球,為讓學生能透過動手操作設計與製造,來了解一件作品的完成需要工藝設計巧思,期盼學生能藉此有所啟發,並將所學融入生活之中。
體驗金工創作藝術的設計與產品製作對於了解科學與技術是一個很適合的課程,在新課綱的科技課程當中要求學生要能體現手工具使用、製圖與視圖以及生活科技工具產品的運用,這些基本能力在本課程當中可以完全體現出來。
因為學習歷程需要大量的專注力,故此課程安排三個半天,而不是連貫的九個小時,這是考慮學員的吸收能力及體力,也因為長時間的工作需要較大的年齡,所以只收國中學員,國小學員恕不接受報名。

南新科技中心暑假金工少年團課程規劃

 

日期

7 月 1 日 星期一 7 月 2 日 星期二 7 月 3 日 星期三

8:30-8:50

科技中心報到

吃飽早餐

吃飽早餐

8:50-9:00

開訓典禮

安全規定

再出發

再出發

9:00-9:50

基本手工具技巧

鋸弓與銼刀

不同金屬施作原則

字母鍛敲

10:00-10:50

圖形設計與鏤空

鍛敲技法

銲接技術

11:00-11:50

銼磨與拋光

金屬腐蝕與成型

壓光處理

12:00

回家嚕

回家嚕 回家嚕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