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資料組 顏羽彤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12-04 | 點閱數: 247

說明:
一、依據本校 108 學年度均質化 108-3「適性探索、樂在學習-多元青年培育計畫」辦理。
二、活動目的:透過各類學科適性探索課程,幫助學生了解自己興趣,俾作為大學校系選讀參考,並善用在地資源,共同發展。
三、活動時間: 108 年 12 月 21 日(星期六) 12:10~15:10 。
四、活動對象:社區內國高中師生及本校學生 60 人。
五、活動概述:
(一)導覽員與任課老師解說導覽
(二)觀賞 3D 數位星象劇場
(三)學生提問及自由參觀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2/13(五)截止,請至 https://forms.gle/RAVjmVVxo1M9Zs3a 填寫報名表單,將於活動日前三天通知錄取情況。
七、本活動完全免費並提供午餐,由本校均質化計畫經費支應。
八、活動結束後,全程參與之學生,將核發活動證明。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