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科技中心 王棋俊 - 營隊活動 | 2020-11-26 | 點閱數: 930

未來的最熱門的資訊產業人才培訓可以劃分爲兩區塊,第一爲 AI 產業,第二爲資安相關,而這兩區塊隨着科技的進步將來勢必互有攻防,南新科技中心爲了培養學子對於資訊能力的基礎與應用,安排學子能有機會接觸到資訊科技中最精妙的區塊,由臺灣的資安選手培訓曾龍老師團隊來爲學生講授資訊安全的基礎理論與實務操作,課程安排由淺入深、並能操作虛擬機器進行漏洞測試,瞭解駭客攻防的基礎概念與知能,進而強化資安保防概念。

活動日期與地點

2021 年 1 月 21-22 日 8:50 - 15:40
兩天於南新國中專科大樓電腦教室(一)

活動報名

採網路報名資格審核

課程中使用 google colab 進行 python 程式輸入與測試,所以參與的學員必需要有 google 帳號,也因而上課的資料可以儲存在雲端, colab 的好處除跨平臺外,也內建許多函式類別模組,只要引入即可使用,無需另外安裝,對於將來課程的延伸可協助學員無縫接軌。

因而報名方式會要求以 google 帳號登入進行報名資料填寫,這邊的資料僅限於活動兩日的保險資料用,並於活動後刪除個人資料,以維護個人資料安全。

報名資格優先順位爲:

  1. 就讀臺南市新營、柳營、鹽水、白河、後壁、東山等六區國小六年級在學學生
  2. 戶籍設於臺南市國小六年級在學學生
  3. 本國籍國小六年級在學學生

若順位相同,則依網路報名時間戳記先後錄取。錄取結果將 EMAIL 至前述報名之 google 信箱,收到錄取信後請至南新國中教務處進行繳費( 200 元),始完成報名

報名網址與課程表:http://gg.gg/n2au2 (已額滿)

「與資訊相關,就與資安相關」

資安人才培訓是國家發展重點中的重點,任何單位的網站或伺服器都需要資安維護人員,學寫程式是爲了可以在訊息大量流通之際自動化處理出需要額外處理的部分,過濾雜訊,這樣的技術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實用,將來不論是醫學影像處理分析、藥物模擬設計、大數據分析處理應用等等都需要程式的協助,而資安人員更是處理珍貴資料所必備的人才。

簡而言之,學資安必定不會失業,而且是各大公司的搶手人才,希望科技中心可以帶給孩子這樣學習的機會,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供應午餐,並請攜帶水壺、文具筆記本。

 

:::

快速登入

:::

搜尋

行政單位